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拉拉》堪比《宫心计》李坤霖为王珞丹挡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6:47
李坤霖的优雅让众女生着迷
李坤霖的优雅让众女生着迷

  小说《杜拉拉升职记》曾经成为各职场白领的生存守则,在该小说中,作者正面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的生存法则。其优胜率汰的现象被有些人称为现代版的《宫心计》,只不过职场不比皇宫险恶,但是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以及自我的观点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善良自保”的杜拉拉幸得贵人相助,才可一路坦荡,饰演李文华的李坤霖一下子便成了杜拉拉的挡箭牌。

  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国内部分即将杀青,在苦读了该小说的同时,现场的激烈“争斗”让众主角汗颜职场的“残酷”。用热议电视剧《宫心计》中的“你争我斗”来形容职场,李坤霖认为稍有不妥,他说:“人性本善,有些人可能有些过分的为自己考虑而不择手段,但是,是人都会有软肋,好与坏是没有界限的,到头来,大部分人还是会大彻大悟。其实,《杜拉拉》告诉我们的是生活中不应该失去斗志,但一定要是靠本事儿而斗,而不是歪门邪道,走弯路的人一定都会为此付出代价。”

  片中,备受“排挤”的杜拉拉幸得有李文华不计回报的帮助,正因为李文华作为挡箭牌的出现,杜拉拉才可多次“化险为夷”,对此,李坤霖笑说:“李文华是个善良的笨蛋,他总是毫不为己拔刀相助。不过我喜欢这样的人,更喜欢和这样的交朋友,其实我觉得李文华的性格跟我本人倒是挺像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