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李亚鹏钦点范翔演“自己” 观众舞台求婚赢钻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6:43

  全新版本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12月4日、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剧中主要演员全部按照电视剧原型特点挑选,而作为出品人和监制的李亚鹏更是亲自挑选了范翔来饰演男一号杨铮。

  李亚鹏钦点范翔演“自己”

  据导演饶晓志透露,为了把话剧《将爱》打造成为电视剧《将爱》那样的经典作品,李亚鹏对演员进行了严格挑选,尤其是自己曾经饰演过的“杨铮”一角,更是慎重。一次偶然的机会,李亚鹏一眼就相中曾经在话剧《满城全是金字塔》中有过出色表演的范翔,于是向他抛去了橄榄枝,范翔也不负众望,成功的试镜得到了导演编剧等人的一致认可,除了与李亚鹏一样有高大帅气的外表外,两人更是有多个共同爱好,哈雷摩托车、户外运动,这些共同的爱好更是让两人一见如故,面试更是转场到饭桌上,共进晚餐。毕业于中戏的范翔早已在话剧的舞台上暂露头角,曾出演话剧《大话紫竹园》、《满城全是金字塔》、《群猴》、《我可怜的马拉特》、《屋外有花园》、《喂那边的人》、《玩偶之家》、《纪念碑》、《拍电影》、《到现在还没想好》、《你好!打劫》等剧目,被话剧观众所喜爱。

  剧里剧外一起“将爱情进行到底”

  保利剧院倾情奉献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同时,将特别推出真人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凡购买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12月4日、5日门票的观众都有机会参与到这次“将爱”的主题活动里来,在演出当晚,走上舞台,在温暖浪漫温馨的舞台上,在庄严、隆重浪漫的氛围里,在观众的祝福中,向你最心爱的人表白/求婚,如果表白/求婚成功,还会获得由I DO钻饰提供的精美钻戒一枚,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购买我们的门票,然后用门票的座位号发送邮件给我们,你将有机会梦想成真。

  报名热邮:polyperformingarts@163.com

  “你爱我吗? -是的,我爱。

  你会爱我多久? -我会永远爱你。

  永远是多远? -爱你到底。

  12月4日、5日,保利剧院,我们等你们一起,将爱情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