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将爱情进行到底》全面升级 十二月进军保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6:42

  12月4日、5日,由李亚鹏出品的话剧小剧场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将升级大剧场版,并在保利剧院上演。

  十年前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等出演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一炮而红,十年后李亚鹏将《将爱》搬上了话剧舞台。这部由李亚鹏监制的话剧《将爱》,由其旗下春天戏剧工作室青年导演饶晓志携团队完成。

  李亚鹏 延续十年《将爱》情结

  上世纪90年代,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热播让“将爱情进行到底”成为一代年轻人的爱情宣言,而作为电视剧的续集,这部同名话剧讲述了剧中主人公杨峥、文慧、若彤、佳伟、乐言、小艾6位主人公毕业10年后的故事,体现出新一代年轻人的爱情观,在全国话剧市场刮起了一股热潮。

  对于这部带有自己青春印记的话剧,李亚鹏感情颇深。不但亲自担当出品人和监制,还经常与演员、导演一起讨论剧情和表演。

  据这部话剧的80后新锐话剧导演饶晓志称,李亚鹏和他在剧本的创作上达成共识:要打破一般小剧场中主人公的“奋斗”历程,让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有足够的钱花,让他们经历纯粹的“感情风暴”。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一方面纪念十年前的经典青春剧,另一方面是展现十年社会变革后的都市人情感现状,剧情轻松娱乐带有调侃味道,还带一点黑色幽默,却给人继续爱的勇气。

  80后新锐话剧导演饶晓志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80后新锐话剧导演饶晓志已经是多部话剧及影视作品的导演,包括参与孟京辉的两部话剧的导演工作,挖掘演员的潜力是他的专长,在他的执导艺术下,六位主人公将以最有特色和个性的表演为观众奉献一台属于青春的话剧。饶晓志的导演艺术,同样会给大家留下难忘的印象。

  俊男靓女续写前缘

  此次启用的6名80后新奇之秀:程怡、范翔、钮宝平、史慧炬、温韬、吴婷婷都是活跃在话剧舞台及影视剧表演舞台上的俊男靓女,他们用年轻和对戏剧的热爱展示着青春的跳动、在挫折前的迷茫、对生活的信仰、对爱情的执着。新鲜的面孔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而他们精湛的演技会将观众带入戏剧的世界,流连忘返。

  大剧场全面升级

  据制作人刘天鹏介绍,《将爱》本次升级大剧场版,在舞台装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视觉效果也将比之前大大提升。

  看过小剧场版《将爱》的观众都知道,《将爱》的舞台上有一个变化多端的舞台,可以随剧情发展变出桌子、椅子、楼梯等诸多复杂场景。在大剧场升级版的《将爱》里,这个舞台还将发展出更复杂的功能,以此配合保利剧院的大剧场空间。

  除此之外,在上一轮的演出中,从舞台上倾泻而下的“雨帘”效果,也给不少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大剧场版的演出中,升级版“雨帘”装置也将被带进保利剧院。剧情发展到高潮时,丝丝细雨将在舞台上制造一张多愁善感的“雨幕”。

  保利推出情侣套票

  12月4日、5日在保利剧院的演出,虽然是《将爱》升级大剧场版后的第一次演出,但其票价却秉承了小剧场话剧的低价位,最高价的VIP也不过480元,最低票价仅80元。

  此外,主办方北京保利演出有限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情侣套票,760元(480×2),600元(380×2),450元(280×2)。

  据悉,《将爱情进行到底》将在11月17日至12月5日在烟台大剧院、常州大剧院、武汉琴台大剧院、河南艺术中心及北京保利剧院进行全国巡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