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迷丢手机看《熊猫大侠》转喜 刘桦送新手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6:14
导演王岳伦接受专访
导演王岳伦接受专访

见面会观众热情
见面会观众热情

刘桦接受采访
刘桦接受采访

  《熊猫大侠》主创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地都进行了影迷见面会,所到之地无不吸来大批媒体竞相采访,各地影迷对主创的到来更是十分热情。日前,王岳伦导演率剧组主创一行来到上海影迷见面会,受到观众热烈欢迎,在与观众互动的过程中,还出现了一段小插曲令剧组和现场观众颇为感动。

  在和观众互动提问的环节中,一位男影迷站在座位上激动的表示,来看电影前与女友高兴的买了个新手机,结果不小心由于商场人多,把新买的手机弄丢了,女友十分失落。甚至一起走进电影院还在抹眼泪,提不起兴趣。不过看到《熊猫大侠》剧情渐入佳境,搞笑之处让女友也终于忍俊不禁,破涕为笑。直到看完《熊猫大侠》,轻松愉快的剧情完全打散了之前沮丧的心情。该男子激动的在见面会上讲述了这一故事,使剧组一行人十分感动,刘桦当即表示:“手机我给你买!”

  刘桦话音一落,现场立刻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尽管该影迷一再拒绝,桦哥仍然坚持要求他给工作人员留下电话号码,一定为其该买一部一模一样的手机。这位男影迷动情的表示,非常感谢主创们为大家拍出如此令人开心的电影。桦哥更是深深的向全体观众深深鞠躬,感谢大家对《熊猫大侠》的喜爱,表示自己的电影能够让大家开心,忘却生活中的烦恼,得到这样的肯定无疑是对《熊猫大侠》的最高褒扬,比拿奖还开心。随后王岳伦导演即表示该手机由他们几位主创集体购买,送给他及女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