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 TVB台庆报道

今年的是非特别多 2009年TVB的美丽与哀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楠
2009年12月01日16:05

  “哥”只是传说

  关键字:苦尽甘来

  画面回放:

  2009年TVB所有的戏剧只成就了两位:“Laughing哥”和“柴九哥”。两位“金牌甘草”终于苦尽甘来,换到人气暴涨。耍凶狠,做卧底,追大嫂,谢天华给了Laughing哥生命,Laughing哥也给了谢天华赞誉。

  紧接着,“柴九哥”横空出世。45岁的黎耀祥首次担正在扣人心弦的剧情里面,黎耀祥魔化了柴九,柴九迷惑了众生;和同样演技出彩的邓萃雯飚戏,硬生生把《巾帼枭雄》的收视冲到47点的高位。

  点评:

  这一年被港人亲切的唤作“Laughing年”不是没有道理的,无线戏剧的42年里,有几个人可以用配角身份换到全城关注,在结尾处安排复活,又被安排拍摄前传电影的?

  而“九哥”一角终获圈内外双重肯定,有机会让所有观众记住了黎耀祥的名字,人人都认定了他会是今年的视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