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 TVB台庆报道

今年的是非特别多 2009年TVB的美丽与哀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楠
2009年12月01日16:05
罗家英汪明荃结婚
罗家英汪明荃结婚

  长跑21年,罗家英汪明荃终拉埋天窗

  关键词:19 21 61

  画面回放:

  09年的5月2日,在第19次的求婚面前,61岁的阿姐汪明荃终于应允嫁给罗家英,结束了两人21年的爱情长跑。不久前,夫妇俩与陈笑风、罗家宝、文千岁等人一同出席“粤曲精英大赛总决赛”录影。虽再三表示厌倦夫妻档,但在活动现场,罗家英和汪明荃携手唱粤着剧,十分恩爱。

  点评:

  这抹历尽千辛万苦的红色为09年TVB带来难得的色彩,让这一年看上去还有那么一点开心和幸福。看尽娱乐圈的虚情假爱和尔虞我诈,让我们为这对难得的恋人祝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