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集善嘉年华”北京助残 曹颖主持传递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5:51
曹颖担任主持
曹颖担任主持

曹颖和刘德华
曹颖和刘德华

  11月29日晚,“集善嘉年华北京2009——帮助聋儿走出无声世界”大型公益演出在工人体育馆隆重上演。晚会由白岩松曹颖等担任主持,刘德华(作品集)许茹芸苏有朋等明星登台献艺,几十位明星把工人体育馆变成爱的海洋。

  参加此次演出的均是非常热心公益的艺人,对这样的公益活动非常踊跃,主持人曹颖笑称出席这次“集善嘉年华”的嘉宾不是“应邀”出席,而是“硬要”出席的,可见大家对慈善的重视程度,她自己也是出于对慈善和儿童的关注才义不容辞地前来担任主持工作。

  当晚演出设有抽奖环节,全场最大的奖项是一只全体演员签名,由刘德华演出使用并亲手赠送的麦克风。曹颖主持该环节将话筒送出,它像一只爱的接力棒,把众人的关爱传递下去,传到每个需要帮助的孩子身边。 “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