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赢前首相 获最令日本人愤怒的名人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09年12月01日15:20
酒井法子

  搜狐娱乐讯 日本民间放送联盟旗下的广播委员会今天公布了日前进行的“2009年度,令日本国民‘喜、怒、哀、乐’的名人票选结果,为日本蝉联2009年WBC世界棒球经典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的著名棒球选手铃木一郎在571人的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引人瞩目的是,8月初和丈夫高相祐一因吸毒被捕的酒井法子战胜了在公开活动中念汉字错误百出狼狈不堪的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等“劲敌”,在“怒”的单元里排名第一,成为民众心中公认的2009年度最令人生气的明星。

  “怒”的候选人有715人之多,对于为什么选择酒井,一位30岁女性毫不留情地斥责“作为一个有孩子的母亲,做出这样的事情是绝对不允许的”。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