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艳为新剧大胆突破半裸照曝光 剧组发严正声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5:02

  严正声明

  对于日前媒体出现《王艳为新剧大胆突破 半裸浴照曝光》的相关报道,《流星蝴蝶剑》制片方华策影视发表如下严正声明:

  一、 该新闻报道中出现的“半裸浴照”系替身,非王艳本人;

  二、 该新闻及图片未经公司审核认可,由有关责任人擅自发布,系非公司行为,公司已对该事件的相关责任人员作出严肃处理,并已采取措施,以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三、 鉴于上述,公司希望媒体不要发布、转载此新闻和图片,否则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 公司及剧组与王艳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该事件的发生纯属意外,对该事件给王艳本人所带来的困扰,公司致以真诚的歉意。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一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