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晴签约新东家华谊 《美丽鲜花》高调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4:57
许晴剧照
许晴《美丽鲜花在开放》剧照

许晴剧照
许晴《美丽鲜花在开放》剧照

  11月30日,著名女演员许晴签约华谊兄弟,成为该公司全约艺人。据悉,许晴签约新东家华谊后的首部力作《美丽鲜花在开放》目前正在杭州热拍,和高希希导演的合作更是受到了社会各方的关注。

  单集片酬15万 《美丽鲜花在开放》打造华谊新一姐

  通过《DA师》、《东边日出西边雨》等热播影视作品被观众熟知并喜爱的实力派女演员许晴,今年年初因在百余明星出演的国庆献礼大戏《建国大业》中成功饰演“宋庆龄”一角而被观众亲切赞誉为“最美丽国母”,身价一夜暴涨,以单集十五万的天价跻身内地一线女星。

  11月30日,许晴高调签约华谊兄弟,王中磊、王中军等华谊高层悉数到场,对签约相当重视。据悉,作为签约华谊后的首部作品,公司在众多剧本中精挑细选,最后选择了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实力派演员与导演的强强联手,公司的倾力打造,令该剧在开拍之初便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四个女人一台戏 许晴徐帆陈好李依晓齐聚“鲜花”

  由北京柯瑞传媒、诸侯影业联手著名导演高希希打造的大型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于10月30日在杭州开机。该剧根据著名编剧纪风小说《风中白果树》改编,剧中女主人公叶果(许晴饰)从小一直暗恋白良(邵峰饰),当她得知白良为了她至今单身时毅然回国与白良一起艰苦创业,虽然身边先后出现的六个男人令二人的生活风波不断,虽然知道黑皮(王新军饰)对自己的感情,但她最终选择坚持的陪在白良身边,对他不离不弃。然而,当她得知自己的“情敌”石燕(李依晓饰)居然是自己的亲生妹妹时,她最终选择成全自己的妹妹和爱人,独自离开。

  11月24日,高希希导演携主要演员许晴、邵峰、王新军、李依晓等亮相该剧发布会,吸引近40家媒体赶赴现场。据悉,除了许晴和青年演员李依晓,著名女演员徐帆、陈好也将加盟该剧,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四朵美丽的鲜花同时绽放,另该剧几位男演员邵峰、王新军等都笑称自己“艳福不浅”,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美丽鲜花在开放》,碰撞出新的火花,为观众奉献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

  据悉,柯瑞传媒的另外两部大戏《查岗》和《又见白娘子》也将于近期在杭州开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