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否认退出“跨年” 四大天王有望重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09年12月01日14:38

  搜狐娱乐讯 在广电总局的“提醒”下,不少对跨年演唱会跃跃欲试的卫视,最终选择了退出“烧钱”大战。根据媒体的报道,东方卫视也在退出名单之列。不过,在搜狐娱乐的连线采访中,东方卫视总编室主任周捷否认了这一消息。

  周主任告诉搜狐娱乐,东方卫视不会放弃举办跨年演唱会:“一来是观众喜欢看,我们有成功操作的经验,形成了品牌;二来是有市场需求,所以肯定会接着办。”另外,对于东方卫视而言,跨年就意味着2010上海世博会的脚步已经到来,所以“不能不办”的理由更加充分:“世博会肯定是我们其中最重要的主题之一,跨完年世博会就真的来了。”

  根据他的介绍,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目前已有雏形。今年将首次设立三个分会场,地点包括了外滩等上海标志性区域。此前,总局有关“封杀港台主持人”的禁令,也被解读为是针对跨年演唱会“抢”港台名嘴的现状,所以东方卫视的跨年主持将以内地名嘴为主,杨澜加盟的可能性较大;艺人方面,周捷表示正在与“四大天王”接洽:“这个同台,可能是说不同的天王,出现在不同的分会场,并不一定是要四个人同时站在同一个舞台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