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宁露拍《地道战》感触深 心中充满爱国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4:32
华谊女星宁露
华谊女星宁露

活泼可爱的宁露
活泼可爱的宁露

聪慧勇敢的“毛妮”宁露
聪慧勇敢的“毛妮”宁露

  红色经典剧《地道战》在河北热拍,华谊女星宁露在剧中饰演聪慧、坚强的“毛妮”。今年,献礼剧相继在银幕上放送,让我们重新温故了历史。宁露在拍戏过程中,被一次次激起心中的爱国情怀。

  祖国的发展和强大,离不开先辈们的流血牺牲。宁露称,生活在现代的人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为现在打下基础而牺牲的革命英雄。在祖国发展的漫长岁月里,我们的内心应该警醒,去触及那份隐藏在深处的爱国情怀。

  宁露虽是年轻演员,对以战争为题材的剧集却有着深入的了解。戏内艰苦的年月和戏外安定幸福的今天构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也让宁露更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电视剧记录着历史的跌宕起伏,剧中的某个人物就是一群人的缩影,也是记录历史的符号。就像宁露扮演的“毛妮”,她身上的果敢与聪慧正是那个战乱时期众多小女孩所存在的特质。她们心中的爱国情怀使其更加勇敢,更加充满斗争的力量。

  从《将一切告白》、《要案组雷霆出击》到《战火中青春》以及现在正在进行时的《地道战》,宁露一步步走来,在经历了“艰苦的奋战”后,宁露美丽甜美的形象与扎实的演技功底也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