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送未来女儿芭蕾鞋 夜会“奔驰男”2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2:17

  中新网12月1日电伊能静、黄维德的牵手照事件已满周年,但两人的感情动向仍备受瞩目,日前伊能静在拍下芭蕾鞋表示要送给“未来的女儿”后,又再度被拍到和一名身材高胖的“奔驰男”约会,两人用餐时间达2小时,该名男子最后还体贴送伊能静回家。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牵手照事件后,伊能静经常透过部落格吐露心情,日前她在文章中写到“至少不那么痛了,毁坏的承诺虽然刺眼,但至少敢直视这一切了。”仿佛在影射自己走过婚变、低潮的心情。

  日前伊能静在一场慈善拍卖晚会中,以台币9万多元竞标了一双芭蕾舞女童鞋,当时伊能静笑称,“如果可能的话,要送给未来的女儿。”因此引发外界揣测,怀疑她可能有新欢且还怀孕了,对此伊能静的经纪人周嗣伟代为否认,表示是大家想太多了。

  当晚伊能静身旁还有两名外型帅气的男子作陪,不过最后带着她离开的却另有其人。媒体报导指出,活动结束后,她立刻坐上一辆奔驰车,并在女性友人陪同下前往餐厅用餐,最后也是该名奔驰男送伊能静回家。被问到他是不是伊能静的新男友?周嗣伟则澄清,那仅是一般朋友的用餐。

  对于绯闻不愿多谈,伊能静似乎比较期待天伦乐,在部落格大方透露,这两天要和亲爱的小王子(儿子)相聚,一月底两人还相约泡温泉、要一起旅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