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震领衔《战后之战》热播 感情戏是一大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3:49
《战后之战》于震

《战后之战》于震饰演马昀飞

  由慈文影视出品,“谍战天王”于震领衔主演的《战后之战》近日正在齐鲁电视台热播。《战后之战》被称为《五号特工组》的姐妹篇,播出后引发观众热议,再次掀起谍战剧的观看热潮。

  《战后之战》中,于震饰演任国民党上尉军官的地下党员马昀飞,该剧除了保留扣人心弦的谍战情节之外,还大幅增加了几位主角的感情戏份,剧情更为曲折跌宕。复杂的人物关系、扑朔迷离的感情纠葛也为该剧赋予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于震透露,剧中的感情戏看头够劲,“正是因为男主人公一直很执着,很坚持,一心只想押送日本战犯去南京,当他遇到情感方面的问题,突然动摇时,整部剧达到了高潮,这也是本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由于震主演的《五号特工组》素被公认为是谍战剧的成功典范,他饰演的“中国版007”彻底征服了观众,而在日前热播的谍战大戏《黑玫瑰》里,“万红丛中一点绿”的于震更是在奇葩簇拥的“女儿国”里尽显硬汉的神勇本色。此次,于震在《战后之战》中再次展现硬汉风采,将最饱满的人物呈现给观众,让观众看到了他在电视荧幕上非同一般的塑造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