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山东收视告捷 即将转战浙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2:02
《战后之战》海报

  慈文影视荣誉出品的动作情节剧《战后之战》,近日在山东齐鲁电视台热播,好评如潮。12月5日《战后之战》将会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继续上演,动作迷又可以大饱眼福了。

  《战后之战》由虎子、赵青执导,马中骏任总制片人,于震、杨蕊、淳于珊珊、黄俊鹏、罗二羊、刘文治、修宗迪、白志迪领衔主演,陈佳佳、江洋等影视新生代联合主演。该剧讲述了任国民党上尉军官的地下党员马昀飞被任命为国防部特勤小组组长,带领其他四人将制造南京大屠杀的元凶之一、乙级战犯石岩夫引渡到中国首都南京进行审判。一行人踏上了曲折迂回,危机重重的押送战犯的历程。一路上特勤小组始终以民族大义和国家利益为宗旨,斗智斗勇,最终将石岩夫押上法庭。已经完成任务脱身在际的马昀飞,却惊闻石岩夫旧部劫狱。他不顾个人安危,重又返身扑向险丛中的故事。

  该剧具有美国好莱坞公路片的特点,集合了海陆空等多种交通方式,辗转十一地,推翻了一般战争情节剧室内戏居多的传统模式,给观者带来不一样感觉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