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杀青 包贝尔雷人造型首次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1:59
包贝尔决战刹马镇
包贝尔决战刹马镇

  11月30日晚,《决战刹马镇》剧组在北京小汤山阿苏卫“英达摄影棚”拍摄了一场戏,这场戏同时也宣告着历时两个月的夺宝大戏《决战刹马镇》正式杀青。青年演员包贝尔在剧中饰演的弱智——摸狗的雷人造型首次曝光。

  《决战刹马镇》杀青

  当晚拍摄现场,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黄海波、曹炳坤、包贝尔等主创人员集结于小汤山阿苏卫“英达摄影棚”完成最后一场戏的拍摄,这部拍摄历时两个月的夺宝大戏正式宣告杀青。

  包贝尔雷人造型曝光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包贝尔当晚的造型相当雷人,黝黑的皮肤,八撇胡款式的发型,单薄的老土西服,手织的绿色纵腿大毛裤,在当晚的所有明星当中显得格外突出。 

  包贝尔饰演痴傻的角色

  《决战刹马镇》以荒漠为背景,讲述了一场为宝藏而战的故事。包贝尔饰演的摸狗更成为全剧一个巨大的亮点。摸狗痴傻的很严重,甚至可以说成是弱智,对于这样的角色,包贝尔坦言,虽然是第一次接触,但是饰演起来没有任何难度,演员就是要能饰演好每一个角色。

  包贝尔获导演赏识

  导演之前并不知道包贝尔这个青年演员。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导演去看了今年热映的话剧《“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其中,包贝尔饰演的“小黄瓜”这一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让导演一眼看中了这位青年演员。随后便邀请包贝尔出演他导的影片《决战刹马镇》。

  青年演员包贝尔在影片中表现出色,获得导演李蔚然的肯定,李蔚然许诺,下次拍戏还让包贝尔来参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