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中国电视演艺网正式登录 丁广泉李琛等出席仪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1:31

  中国电视演艺网于2009年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隆重登录仪式。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艺文化中心和北京百仁府文化俱乐部共同承办的。


  中国电视演艺网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管大型网站。

  中国电视演艺网网址:www.ctaa010.com,网站英文全称是“China TV Entertainment”,缩写为“CTVE”。

  中国电视演艺网设立新闻资讯、演艺动态、金鹰资讯、德艺双馨、名人访谈、大型晚会、新歌快递、交流培训、热播剧场、行业电视、新人推介、演出服务、影视制作、艺网情深、艺人会员等板块。

  中国电视演艺网的宗旨是: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行动指南,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网络全国各民族电视艺术家、表演艺术家,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繁荣电视艺术,活跃演艺舞台,弘扬民族精神,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而奋斗。

  中国电视演艺网首度开通了视频访谈栏目《艺网情深》,每周一期(每期三十分钟),每期邀请一位著名演员,诠释新中国民族艺术家的奋斗历程和对艺术的奉献精神。著名相声演员丁广全、歌手李琛、张华敏和著名演员马树超、赵育莹一同在登录仪式上做客中国电视演艺网《艺网情深》栏目首期访谈,现场讲述了他们在艺术舞台上的演艺历程和对电视艺术的无限深情。

  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有关领导;著名演员马树超、赵尔康、张连文、卢奇、张华敏、武宾、李伟建、刘全和、刘全利、丁广泉、朱利安、李殊、杜旭东、李微、侯天来、张金玲、赵燕国彰、尹国华、李琛、宇桐非、谢华、管仲祥、于黛琴、彭丹(博客)、高发、蒋乐俊、铁英等,以及中外媒体记者共160余人参加了本次登录仪式。

  中国电视演艺网加强了电视、演艺界的横向联系,促进了文化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各门类艺术形式的发展将会带来有益的影响。这对活跃电视艺术、演艺舞台,推动新时期社会主义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王锋;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艺文化中心主任薛继明;北京百仁府文化俱乐部总经理杨平出席登录仪式。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梁璐、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一路畅通”主持人顾峰、中国电视演艺网首席执行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艺文化中心导演许晓立共同主持了启动登录仪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