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四卫视齐发《地下》 韩雪王雅捷戏内情敌戏外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1:29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写真
王雅捷写真

  由任程伟、王雅捷、韩雪、巍子主演的谍战剧《地下地上》正在山东、重庆、江西、吉林四大卫视热播,点燃了又一轮谍战热。王雅捷和韩雪在剧中是一对情敌,戏内斗智斗勇、暗战激烈、绵里藏针,而戏外两人则亲如姐妹,甚是要好。

  该剧讲述了解放前夕,我党“地下”工作者刘克豪成功打入国民党保密局沈阳站。凭借过人的个人能力和人格魅力,成功捕获了“军统之花”林静(韩雪饰演)的芳心。然而随着刘克豪的“妻子” 游击队长王雅捷饰演的王迎香的出现,林静醋意大发,不仅让刘克豪左右为难,生活和工作也因为两个女子间地上地下的斗争显的充满了险境。

  三个女人一台戏,两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就更是一条好戏了,王迎香豪爽、干练、鲁莽、冲动。林静狠的时候可以杀人不眨眼,柔情的时候更是愿为所爱之人付出一切。就是这样两个狠女人将女子间那份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观众看得也是酣畅淋漓,唏嘘不已。可是戏内两人耍狠戏外却是姐妹亲了,两人为了演好角色,私下经常琢磨台词,还互相提意见,为的就是让观众看的够狠,够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