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祖峰《密战》播出近尾声 蝴蝶死得太早成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1:20
祖峰“蝴蝶”
《密战》祖峰扮演的间谍“蝴蝶”

  由刘佳、李幼斌、祖峰主演的现代谍战剧《密战》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目前已临近尾声。祖峰扮演的间谍“蝴蝶”在早期剧集中被击毙,不少观众观后遗憾表示,“死得太早了。”

  作为国内少有的现代谍战剧,《密战》自在央视一套播出以来,就凭借紧凑的剧情,演员精湛的表演,让该剧在没有狂热炒作的情况下取得了相当高的收视成绩。《密战》呈现出的众多现代谍战的新特点和新手段,大量运用的现代信息安全技术,让众多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实力演员祖峰扮演的国际商业间谍“蝴蝶” 是全剧中最经典的反派人物之一。作为保密工作人员的强大对手,祖峰扮演的“蝴蝶”机智聪慧、身手敏捷、做事果断,冷血无情,是个智慧型杀手。然而在20集中,蝴蝶行迹败露,被刘志军击毙,这不禁让众多观众惊呼“蝴蝶死得太早了。”有网友在《密战》吧里留言道,“虽然蝴蝶是必须要死的,起码得等到28集以后啊!没有他,剧情都不精彩了,很平淡……”(邢远/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