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于小磊:《我的唐朝兄弟》笑倒韩国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1:17
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主创
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主创

胡军与于小磊
胡军与于小磊

于小磊接受媒体采访
于小磊接受媒体采访

  近日,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在北京某影院举行影迷见面会,导演杨树鹏携主演胡军、于小磊与观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对于影片中杨树鹏导演的“颠覆性”创作,有观众问及电影参加釜山电影节新锐板块展映时,韩国观众对影片的反响如何时,导演与胡军齐将话筒给了于小磊,言只有剧组唯一受邀参加电影节的于小磊有话语权。

  凭借饰演“鹦哥”一角登上韩国釜山电影节舞台的于小磊透露,虽然有语言、文化等差异,但韩国观众笑声都没有漏过电影中的每一个笑点,笑的前仰后合,韩国观众对电影《我的唐朝兄弟》给与了好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