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喜剧《单反爱情主义》 > 新闻动态

话剧《单反爱情主义》完满落幕 主创一同谢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1:05
李金哲09造型照
李金哲09造型照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后先锋反转喜剧《单反爱情主义》于近日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完美落幕。知名新锐导演张志鹏携手李金哲、周岩、张然、朱敏等所有主创一同出场为到场观众谢幕。

  话剧《单反爱情主义》的的故事发生在两对恋人结婚登记的前一刻,两位男士面对婚姻的大门即将敞开的一刻忽然犹豫起来。之后,随着一场荒唐的“假扮闹剧”四人不欢而散。回忆之路也由此展开……

  主演李金哲是近年来年轻演员中的一匹黑马,长期活跃于话剧舞台的他拥有《借我一个男高音》、《王后的新衣》、《大话堂吉诃德》等众多优秀话剧作品。09年末。他和在业内有着新锐鬼才导演之称的张志鹏以及主创周岩、张然、朱敏等再度合作,完成新作《单反爱情主义》,这部借由喜剧元素包装下的后先锋反转话剧,其实讨论的却是一个严肃的话题——恐婚。剧中主人公经历的包括“爱情长跑”、“相亲邂逅”、“离校分手”等等情景。大多数观众都有切身体会,全剧在笑闹中将观众和舞台的距离被逐渐拉近,也一步步揭示出婚姻之中男女之间的种种挣扎和矛盾。

  一部成功的戏剧作品究竟该如何评判,是历时数十年的不断重演?又或是观众的喜爱的追捧?李金哲认为,在戏剧创作和自己人物塑造的道路上,《单反爱情主义》也许只是一处小小的风景。但能够在观众观看时有那么一时一刻能够感动彼此。应该说,这出剧目就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至于成功与否其实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值得一提的是,《单反爱情主义》演出过程中同时上演了观众借该剧舞台大胆求婚的戏中戏。相信这也是观众对这出话剧的肯定和认可的一种表现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