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麻花之《江湖学院》爆笑升级 第二轮紧急加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0:57

  日前,加入更多笑料和包袱的《江湖学院》升级版已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此次升级版演出极受欢迎,每晚不仅场内笑声震顶,场外也徘徊着很多没买到票的人不停的问“有多余的票么”。应观众要求,主办方“开心麻花”决定紧急加演第二轮,《江湖学院》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到12月13日。

  导演与演员飚戏

  曾参演《江湖学院》八月首演,备受“麻团”关注的麻花功勋演员马丽、因为搞笑表演获得很高人气的张子栋都将回归《江湖学院》第二轮演出。

  因为《江湖学院》8月首演极为成功,其导演彭大魔也备受关注。不仅麻花的工作人员表示经常有观众打电话询问彭大魔的情况,著名主持人李静也表示自己很喜欢彭大魔的戏,是他的粉丝。彭大魔在这次首轮贺岁演出中出演了毕业多年找不到工作的大师兄——张灭门一角,每场演出都能引起全场最高笑声。

  这个角色之前由张子栋出演,因为张子栋肢体语言极富感染力,这个角色成为受虐最多、笑料也最多的角色。这次张子栋回归第二轮贺岁演出,再次出演倒霉师兄张灭门,免不了会与彭大魔版张灭门对比一番。

  凄美配乐受关注 麻辣剧情引思考

  爆笑之外,很多观众都表示很喜欢剧中的音乐。凄美的主题曲响起时,一位女生现场用手机录下了音乐做铃声。每次“张灭门”出场时的极富喜感的配乐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询问。

  《江湖学院》于爆笑中蕴含的深意也让观众心领神会,有观众认真写下剧评说:“如果没有当下杂七杂八各类大学,招收各色学生,没有扩招,没有毕业生就业难等诸多社会热点话题,难形成剧里点睛之彩,抓住热点也就有了剧本,形成了《江湖学院》大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