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文芳《金大班》求突破 李铭顺赞任黛黛有味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0:57
范文芳旗袍造型
范文芳旗袍造型

范文芳笑言尺度宽了不少
范文芳笑言尺度宽了不少

  根据白先勇先生原著改编而成的电视剧《金大班》日前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这部不惜每集花费近百万费用制作的“天价”电视剧可谓众星云集,而一贯以玉女形象示人的女星范文芳在剧中大胆挑战,演绎了一段上海滩的舞女传奇。

  电视剧《金大班》以爱情为主题,对原著小说中出现的人物和故事情节进行扩充和延展,突出表现浮华上海、十里洋场中的人情纷扰。范文芳饰演的任黛黛是个冶艳性感,刁钻泼辣的女人,仗著年轻貌美,诱惑男人手段一流,虚荣爱享受的她率先嫁给富豪舞客。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范文芳一直走清纯路线,角色大多积极正面。而在《金大班》中她却要扮演一个出入于声色场所的舞女,可算是一次不小的突破。“我前几天还在想,我演了很多美美的、青春的角色,也演过女强人、很累的角色,是该换换了。在出演了《Just Follow Law》之后,很多人发现,范文芳也是可以演喜剧的!在演了任黛黛之后,我觉得,我可以接的角色还是蛮多的!”范文芳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新婚不久的范文芳工作表一直排得满满当当,甚至还没来得及享受二人世界。当被问到老公李铭顺关于《金大班》的看法时,范文芳坦言:“最开始也担心他不能接受,我怕他会不喜欢。但是他看了几集之后说,不错,有那个味道。”而日前被确诊感染H1N1,范文芳抱憾缺席了《金大班》在上海和杭州两地的上星开播发布会,却也丝毫不对病情做任何隐瞒,选择第一时间公布消息。据悉,她正抓紧难得的空档好好休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