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梦想光荣1942》 > 《梦想光荣1942》新闻报道

走红孙逊忙接戏 为好剧本不介意被“类型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0:55
  《梦想光荣1942》剧照

  《梦想光荣1942》剧照

  《梦想光荣1942》已经拍摄过半,这部由华谊兄弟首次推出的“战争喜剧”开拍以来也受到了各方关注。此次在《梦》剧中挑起大梁,出演灵魂人物“马大壮”一角的演员孙逊,因为对 “三营长”的成功诠释而受到了各方瞩目。走红后纷纷涌来的戏约并没有让他头脑发热,对于选择的标准,孙逊一直坚持“好剧本才是硬道理”。

  邂逅了“三营长”,又遭遇了“马大壮”, 孙逊塑造的“新一代”的军人形象越来越受到观众的钟爱与追捧,近日甚至有粉丝打电话到孙逊的经纪公司,要求公司不要给孙逊接演反派角色,可见孙逊塑造的好的军人角色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很多艺人在选择角色时,都有被类型化角色限制的担心,因为“三营长”的成功而广受关注的孙逊,进来也收到了许多出演同类角色的邀约。对于大多数演员的担心,孙逊自己表示,“其实自己没有具体的定过位,我应该演什么,或者说是喜欢演什么,每一次出演角色都是剧本吸引了我,可以说我是一个以剧本为出发点的人”。

  现实生活中的孙逊个性中既带着的一种“三营长”的幽默细胞,也有着一种固执但又很坚持的“马大壮”,一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的孙逊常常会把自己当作一个平凡的演员,他觉得,作为演员。不仅对得起自己,更要对得起那些喜欢我的观众们。其实演戏对于孙逊这样的演员不仅仅是份职业,也是他们的兴趣爱好,更是他们所坚持的“光荣梦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