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日本电影:《2012》首周创造8.7亿票房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09年12月01日10:55
《将我的初恋奉献给你》
《将我的初恋奉献给你》

  本周为大家介绍上榜五周的纯爱影片《将我的初恋奉献给你》。

  说到《将我的初恋奉献给你》就要先说说原著漫画。本片改编自青木琴美的同名漫画,实际上本片是青木另一部名作《妹妹恋人》的衍生作品。相信当年不少观众对那部由荣仓奈奈和松本润演绎的,关于双胞胎兄妹的痴恋的电影印象深刻。而本片的故事则是围绕《妹妹恋人》的主人公结城赖的两位学长展开,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将要不久于人世的少年和一往情深的少女之间的悲恋。虽然这部漫画没有《妹妹恋人》来的轰动,不过也曾于2007年获得了第53届小学馆漫画奖最佳少女漫画奖,在日本的女中学生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本漫画的单行本全套共12册,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750万部,非常畅销。

  与前不久上映的《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前年大红大紫的《恋空》甚至更久以前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一样,这次的《将我的初恋奉献给你》又是一部讲述“死亡与爱情”的电影。难道日影越来越有韩剧风?姑且抛开这个不说,一部部关于死亡与爱情的电影还是将日本观众感动,向人们证明了爱情的最高境界“死亡并不能将我们分开,真正的爱情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执导本片的导演是电视剧导演出身的新城毅彦。他非常擅长这种有细腻感情戏的电影,无论是在处理纯爱题材,还是营造煽情气氛上都是行家里手。当年他执导的《只是爱着你》相信曾经感动过无数的少女心。本次他再次与《只是爱着你》的编剧坂城贤治合作,以期谱写了这首初恋恋歌。坂城的功力在这里就不用多说了,据说两人合作赋予了本片一个不同于原著的尾声,这令看过原著漫画的观众也能有所期待。

  片中饰演男主角逞的是最近人气迅速上升的“粉红系男孩”冈田将生,2007年凭借《花样少男少女》崭露头角的他,之后又拍摄了《天然子结构》,《夏威夷少年》和《重力小丑》等影片。目前他在少女中的人气迅速上升中。而饰演女主角的井上真央就更不必多说了,一部《花样男子》捧红了饰演杉菜的她。其实已经大学毕业的井上一直希望能演一部“成熟”一点的影片,没想到又接拍了这样一部“学生制服”戏,不过她已经表示这将是她最后一次穿制服了,想要最后目睹一次她清纯学生模样的观众,可千万不要错过本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