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果静林式冷幽默爆笑《光荣》剧组 展现影帝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0:49
果静林梦想光荣
《光荣梦想》剧照

果静林梦想光荣
果静林《光荣梦想》剧照

  近日,电视剧《光荣梦想》拍摄接近尾声,果静林首次出演喜剧,不俗演技自成一种冷幽默,诙谐表演爆笑整个剧组,尽显影帝魅力。

  这位演技派的演员,曾经塑造的角色有不羁青年、著名科学家,成功商人。较以往的角色,果静林这次不顾牺牲形象,参演红色喜剧,出演了这么一个滑稽的角色,也算填补了自己一个喜剧角色的空缺。果静林的语言、行为和表情都具有极强的煽动力,曾因出演袁隆平.,演技征服所有评委,被评为华表奖影帝。此番出演喜剧,是果静林第一次触电喜剧题材,果静林说:“刚开始不知道怎么演,有点不会的感觉,但合作的演员说影帝怎么能被这点小事难住,所以我就按照导演的要求和自己的感觉去发挥。”结果,不俗的演技又征服在场所有的剧组成员,令整个剧组爆笑不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