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三平说破嘴皮 许晴终“嫁”华谊(图)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王旭华
2009年12月01日09:46

  出道以来一直“单打独斗”的许晴终于拗不过“媒婆”韩三平的游说,昨日在京嫁入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王中军除承诺给许晴独立经纪人团队及提供量身定做的角色外,还现场送上一把收藏已久的红木凤雕座椅当“聘礼”,以示在华谊会给许晴一个响当当的位置。

  “晴投谊合”许晴签约华谊现场布置得像婚礼,华谊总裁王中磊介绍,他和许晴的缘分开始于10年前的巴黎。“当时我们合作一部电影,她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带剧组参观卢浮宫,陪同讲解还给每人买本画册赠送,特别细心。”10年前华谊还很年轻,许晴已大红大紫,双方结缘并未合作,未料10年后终于到一起。

  问及会否和华谊旗下冯小刚合作,许晴说“看缘分吧”,签约条件里有否股份赠送,许晴笑说“我不做股票,应该没有”。至于加盟华谊后会否引发与周迅李冰冰“华谊一姐”之争,许晴回应“不会,华谊不缺一姐,作品才是第一位的”。现场李冰冰通过VCR为许晴送上祝福,周迅则送上花篮,两位老板送上红木凤雕座椅以示许晴“位置”的重要,问及对李冰冰和周迅的印象,许晴只以一句“她们都很优秀”回应。

  ○ 文  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