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李冰冰获奖要感谢周迅 誓言为老爸的股票努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0:19

  凭借《风声》摘取金马奖影后桂冠后,李冰冰昨日回京便在华谊公司的安排下召开了小型庆功会。李冰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着重感谢了她在片中的搭档,也是她的竞争对手周迅(环保官网),“如果没有周迅的精彩配合,我的表演会大打折扣,是拿不到这个奖项的。”

  在庆功会现场,李冰冰手捧金马奖,面对影迷的热情非常激动。她说:“在领奖时我感谢了很多人,现在回想起来还是遗漏了很多,比如说黄晓明,因为我在片中与他的几场对手戏都很出彩。而我最该感谢的还是周迅,媒体在报道时一直称我们是竞争金马影后的对手,其实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我们都像亲姐妹一样。入围靠实力,得奖靠运气,我和周迅双双入围影后提名,表明评委对我们的表演给予了认可,至于谁能得奖,则完全靠运气了。我的运气很好,但并不表示我的表演超过了她。现在《风声》的续集和前传就要拍摄了,我希望大家的合作能够再次得到观众的认可,我们的对手戏也会再次碰出火花。”

  对于刚刚上市的华谊公司来说,《风声》在金马奖上的大胜无疑体现了实力。总裁王中军表示:“我们的股票不会因为一部电影卖座、一个艺人获奖就大幅攀升,但此次获胜令我们增添了信心,今后会拿出更多优秀作品献给观众。”而李冰冰则表示:“我忙于工作,无暇关注股票的涨跌,但我父亲在华谊上市时中了签,他会关注我们公司股票的。如果我的成功能够体现在股票收益上,我父亲应该是最高兴的人。”(记者张钢)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