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不羡慕影后李冰冰:拿奖也只是开心一天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01日07:16
  由范冰冰、周渝民等主演的电视剧《金大班》,将于12月6日紧接着《蜗居》在东方卫视播出。昨天(30日)一众主演范冰冰、周渝民、黄少祺、方中信、王学圻、九孔等演员来到上海为该剧做宣传,在发布会上,身兼制片人和女主角的范冰冰以及男主角仔仔(周渝民)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身份 制片人

  《金大班》注水又媚俗?

  范冰冰:那是观众没有看懂

  《金大班》是范冰冰第二次担任电视剧的制片人,她在昨天还现场许诺,哪个城市收视率最高,自己愿意和那个城市的观众一起吃饭,可见其担任制片人的压力非常大。

  此前《金大班》在地方台播出时,有观众反映该剧俨然是一部琼瑶剧,把原著、白先勇的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精髓抛到脑后,大张旗鼓地进行注水加工以及媚俗,这样的《金大班》完全看不到美丽苍凉之后的颓废和无奈。对此,范冰冰昨天解释说:“原著是很短的短篇小说,只是几十页纸,但是我们把它变成长篇的30多集的电视剧,剧本再加工就是对我们的一大挑战,我们已经很努力让每个角色更加丰满。其实每一个观众对于感情、对于人生都会有不一样的认识,我也没有奢望我的电视剧可以让所有人都喜欢。如果有人说《金大班》媚俗,那我只能理解为,因为他看不懂这样的人生。我喜欢女人戏,也喜欢拍女人喜欢看的戏。所以我相信有很多女人会懂,这部戏是为懂爱的女人拍的。”

  身份 老板

  年终总结赚了多少?

  范冰冰:去年小钻石今年笔记本

  范冰冰离开华谊后自立门户,经过两三年的锻炼,范老板的“范儿”越来越凸现。在昨天的记者会现场,她一上来就得体地安排8位演员就坐,一番发布收视率的开场白也显现出一个制片人的气魄。艺人遇到尴尬问题时,她也轻巧地帮忙化解。范冰冰说:“做老板的经历也让自己更成熟,如果还像以前那样,永远是两只脚不落地,总是让人护着捧着的演员,那演戏也都是浮在空中,演不好。”

  当有记者让范冰冰做年终总结,哪方面进账最多时,她回答得滴水不漏:“钱是赚不完的,而且我也不是一个在乎赚钱多少的人,我觉得把我的工作做好,才是最能令我开心和踏实的事情。而这一年,我觉得友情方面进账最多,很多朋友变成了好朋友,好朋友变成了死党,只要我一开口,他们就会来。我觉得比起金钱,这些友情是无价的。”话虽如此,心情大好的范冰冰还是决定要给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年底分红,“去年我们发的是小钻石,今年将升级为笔记本电脑,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好的提议,还可以再跟我提议。”

  身份 演员

  李冰冰夺金马影后是否羡慕?

  范冰冰:拿奖只开心一天

  昨天的发布会上,范冰冰不怕模糊焦点,特别安排仔仔颁奖给没时间去台湾领取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王学圻。据了解,贴心的范老板是专门托自己的经纪人穆小光将金马奖杯“空运”来上海的。不过这个颇有看头的颁奖却让范冰冰遭遇尖锐问题。有记者提到对比刚刚拿到金马影后的李冰冰,身为老板的范冰冰这几年却在奖项上少有斩获,是否会羡慕李冰冰?范冰冰没听完记者问题连忙说:“我有拿过金马!”随后她继续补充说:“金马奖,我几年前在拍《心中有鬼》的时候已经拿过了(最佳女配角),那个奖杯一直放在我家里。我一直记得朋友对我说的一句话,在获奖的当晚可以尽情狂欢,但第二天就要把这个奖抛在脑后。我觉得奖项是对于演员的肯定,每个演员肯定都会向往拿奖,但拿过之后,就应该踏实努力地去做事情,做一些你想做和认认真真做的事情,我现在也在认认真真做事情,至于什么时候再拿奖,我觉得这个需要天时地利。”(记者骆俊澎 刘行喆)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