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剧杀青张国强“退伍” 期待来年角色多元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0:31
《我们队伍向太阳》已杀青
《我们队伍向太阳》已杀青

张国强期待角色多元化
张国强期写真照

  由张国强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我们队伍向太阳》于近日在北京杀青。凭借出演军人形象迅速走红的张国强也暂时从军旅剧中“退伍”。准备休息一段时间,投入到来年更紧张的工作当中。张国强直言,他希望来年接演的角色能够更多元化,或许短期内观众朋友将不再看到军人形象的张国强出现在银幕上。

  由于出演《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以及《我的兄弟叫顺溜》,张国强聚集了众多人气。但似乎他也被挂上了军人角色“专业户”的名号。而张国强则希望自己能够多去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因此在拍完这部《我们队伍向太阳》之后,张国强之后的作品将以更贴近生活为主。据透露,他将在该剧杀青后休息一段时间,于新年初接演一部都市生活题材电视剧,并有望与牛莉、小陶红联手。而在明年的国内强档电影上,备受关注的冯小刚导演电影《唐山大地震》也将有张国强的身影。张国强希望来年多元化的角色能够同样被大家喜欢和接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