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赫敏”艾玛不要银行家 和同学恋爱喜上眉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0:06

  年龄不是差距,这句良言只适合恋爱初期的盲目情侣。即使在善于制造奇迹的好莱坞,年龄也绝对是金童玉女们的障碍。《人物》杂志昨日独家披露,奥斯卡影后威瑟斯彭和男友吉伦希尔已经分道扬镳。而据《每日邮报》剖析,艾玛·沃特森的恋情也岌岌可危。

  威瑟斯彭:姐弟恋受挫

  33岁的威瑟斯彭和28岁的吉伦希尔相恋的两年中,分手传闻从未间断过。昨日,《人物》杂志颇为肯定地报道称,两人确实已经分手了。威瑟斯彭和吉伦希尔的经纪人极为快速地做出了反映。两人代表各自的艺人向媒体发出声明:“这绝对不是事实,他们恩爱得很。”

  威瑟斯彭和吉伦希尔的姐弟恋缘于2007年的电影《反恐疑云》,情侣身份从戏里延续至戏外。这位奥斯卡影后曾向杂志大肆谈论自己的新伴侣:“我的生活现在很幸福,有一个那么关心自己的人在身旁是我的幸运。这是我一生中最期待的事情,希望能永久。”

  甚至在上个月,威瑟斯彭接受杂志采访时还满心欢喜地说:“我们在洛杉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我在那儿有一个农场,我们养了鸡、种了黄瓜和马铃薯。我喜欢那里,它让我想起来小时候在田纳西生活的美好时光。”

  消息人士透露,威瑟斯彭比吉伦希尔大5岁,姐弟恋给威瑟斯彭带来了不安全感。今年起,她开始向“小男友”逼婚。面对女友多次“提议”,玩心未泯的吉伦希尔却一味装傻。这也成为了两人“分手”的导火索。

  艾玛:和同学更有话题

  年龄差距同样困扰着“小魔女”艾玛·沃特森。19岁的《哈利·波特》童星艾玛今年年初才向外界公开了男友的身份——26岁的伦敦银行家杰伊·巴里摩尔。不过,踏入美国布朗大学仅一学期,小魔女就有了新的恋爱动向——同学拉尔夫·赛巴瑞安。

  9月,杰伊还陪同艾玛父母一同前往布朗大学探望女友,两人亲密逛校园的照片羡煞旁人。3个月后,在一场冰上曲棍球赛中,艾玛即被媒体拍到与西班牙某乐队成员拉尔夫打得火热的照片,令人生疑。照片显示,两人不仅分享一块棉花糖,拉尔夫还当众亲吻艾玛的面颊。媒体查出,拉尔夫同样在布朗大学读书,主修法语。相似的生活背景为两人制造了不少话题和火花。

  尽管艾玛不置可否,可英国媒体还是找到了新证据。感恩节期间,艾玛与正牌男友杰伊起来到加勒比度假。身穿黑色比基尼的艾玛面对男友,一脸不耐烦。相比于之前与杰伊面对媒体泰然自若的恩爱劲儿,简直天壤之别。两人十几个月的恋情正在告急。显然,艾玛对同学更感兴趣。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