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剧《不毛地带》 > 剧集介绍

《不毛地带》第七集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09年12月01日10:07

  第三次中东战争引发商社之间的竞争,由于壹岐率领的近几商事业务本部,收集情报迅速分析准确无误,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然而这样的结果却使得近几商事内部,副社长里井一派对壹岐的活动产生了危机感,并对业务本部萌发了对立情绪。昭和42年7月近几商事召开了年度第二次经营大会,在这次会议上业务本部提出,为了进一步推进重工业化的发展速度,要缩小纤维部门的规模。然而以里井为中心的反业务部势力,则强调纤维部是公司内创造利润最高的部门,坚决反对缩小规模。这时以美国为首的各国政府,对事实上禁止外国资本进入的日本政府提出了强烈的批评,特别提出了汽车产业资本自由化。壹岐认为资本自由化是与跨国公司实行贸易的良机,便命令兵头信一郎等收集这方面的情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