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茵感叹一直无法超越“紫霞” NG次数破纪录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王旭华
2009年12月01日09:48

  刘镇伟执导的最新喜剧片《越光宝盒》昨日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导演刘镇伟携主演郑中基朱茵、徐娇、连晋、谭耀文等出席。该片齐聚了58位明星,其中朱茵一人就演了8个角色。不过,因为《大话西游》里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家英都没出演,朱茵坦言很失落,“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

  朱茵NG次数破纪录

  曾在《大话西游》里一人分饰青霞、紫霞的朱茵此次演了8个角色。“导演担心我只演紫霞的话,会打破以前观众的紫霞仙子的幻想,干脆就多加几个人,更颠覆一些,这样观众就不会当真了。”朱茵直言一人分饰八角就像在考试,“去片场前好有压力,非常紧张,NG次数也破了我的个人纪录。演起来感觉就像神经病,所幸我的戏份不多,只拍了两天。”

  再演紫霞仙子挑战自己塑造的经典,朱茵一开始也担心没新鲜感,进组后发现化妆师、道具师还是当年的那些人,“就像开同学会一样,我马上变开心了”。不过,“同学会”里少了至尊宝星爷、唐僧罗家英,朱茵也倍感失落,加上导演又切断了紫霞和至尊宝的感情线,让朱茵更加遗憾,“原来剧本里还有一场紫霞到城墙眺望至尊宝远去的戏,后来也没拍。”

  15年后再演“紫霞”,朱茵直言,“紫霞让我又爱又恨!是她让大家认识了当时刚出道的我,让朱茵有了一个经典的角色。但她也让我一直无法超越自己,影迷永远不会把我和紫霞分开。我一直努力在演其他角色,但我知道,要像紫霞那么受欢迎真的很难!不知道是不是紫霞害了我。”

  徐娇决战“火云邪神”

  和当年的《东成西就》相比,《越光宝盒》中的经典台词和各种笑料不管是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毫不逊色,而创纪录的明星大腕儿的参与更是十分考验导演功力。刘镇伟表示,58位明星创下了他执导影片以来的纪录,但因为都是多年好友,大家平时难得一见,有机会聚在一起格外开心,拍电影的过程更像是一个大派对。

  《越光宝盒》将恶搞包括《长江七号》在内的众大片,其中,徐娇扮演的依然是《长江七号》里的那个“儿子”,不同的是,她要穿着周星驰在《功夫》里的戏服,代父出征,与火云邪神决战。找徐娇演星爷,刘镇伟自认创意非常棒,“徐娇跟周星驰的关系那么亲密,感觉非常像,也算弥补了一点他没来的遗憾。”穿上干爹星爷的戏服,徐娇直言感觉“很飘逸”。“我跟周老大说我要演他,他好惊讶!不过他并没有给我什么建议,我们打电话从不说戏,只谈学习和生活。”

  郑中基:阿Sa是心中的女神

  在《越光宝盒》中最幸福的人算是郑中基了,身为男主角的他在电影里享尽艳福,扮演一位被众多女星倒追的“山贼”,与孙俪、朱茵和梁咏琪扮演的女主角们发生了一段令人捧腹不已的“多角恋情”。只不过这位艳福不浅的男主角在提起自己角色时却显得有些欲言又止,对与美女们合作也懒得评价,我的梦中情人是钱,不是她们!”

  有记者调侃他的梦中情人是阿Sa,郑中基大方接招:“阿Sa和紫霞有不一样的味道,阿Sa是我心目中的女神!”被问打算何时与阿Sa完成终身大事,郑中基很害羞地笑:“现在说这个还太早啦!”反倒一旁深有感触的朱茵送上祝福:“在这个圈子里能情投意合很不容易,不管他们俩是什么状态,我都替他们开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