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沈阳大雾困住王家卫 赵本山舍戏相陪(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01日09:49

  因为一场大雾,已经和赵本山初步定完《一代宗师》相关事宜的著名导演王家卫,不得不困在沈阳,等待机场开放。

  而本来定在昨日要赶回开原开工拍戏的赵本山,也不得不放掉牵挂的《乡村爱情3》工作,留在沈阳陪王家卫。

  本山传媒的刘辉副总裁表示,目前王家卫已经定下来几个演员,但是要等最后拍板,还要看接下来剧组开拍的情况,所以现在也不宜公布具体名单。

  前日晚王家卫看完演出后,便和赵本山会合回到本山传媒基地,当晚两个人一直聊到第二天凌晨3时30分才入睡。许久没有见到王家卫,赵本山也很兴奋,昨日起得很早,又继续和王家卫侃本子、侃角色。

  突如其来的大雾让桃仙机场封闭,也让王家卫不得不临时改变行程,王家卫只能等待机场开放后才能离开。赵本山也因此不能赶回开原。“刘大脑袋”的扮演者刘流表示,他还在剧组补拍自己的戏份,赵本山何时能赶回去,还要看天气,也要看他的健康状况,不过《乡村爱情3》在12月5日杀青还是很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