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海峡情金歌金曲演唱会 刘若英田震双双“复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09年12月01日09:56

  越到年底,京城的舞台就越热闹。除了个唱、音乐会,拼盘演出也不少。12月17日,一台“海峡情 金歌金曲”演唱会将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据介绍,这台演出排出了一个有趣的组合,台上既有田震和刘若英,也有赵传和陈慧娴,同时也有李玉刚、阿宝和林妙可。

  因病需要多休息,田震近两年几乎从人们视线中消失,用田震自己的话说“以前肯定是家庭事业最重要,现在就会把健康、生活放在第一位”。12月17日,田震则会出现在人民大会堂,为大家奉献自己的一系列代表力作。据演唱会负责人介绍说,此次,田震将演唱四首歌曲,但曲目尚在研究阶段。

  同样出道14年的刘若英,也因为2009年初双膝髌骨外翻的旧疾饱受病痛折磨,之后因手术一度淡出观众视野。潜心静养一段时间后,也会在12月17日现身人民大会堂。刘若英表示很期待这次演出,“希望我的歌声能够带给更多人欢乐和幸福,也希望喜欢我的人天天快乐,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CFP/供图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