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女星吸毒后改行做脱衣舞娘 邀请酒井法子捧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09:45
日本女星小向美奈子

  中新网12月1日电 日本女星小向美奈子前日为自传《真对不起》宣传,已投身脱衣舞界的她表示正在努力练习舞,并透露已邀请和她有近似遭遇的酒井法子前来捧场。

  香港“大公报”消息,据悉,小向美奈子的自传涉及了她退学、与男友同居、流产和吸毒等过去,内容十分大胆,她表示现在没有任何犹豫,只希望能改变自己。

  美奈子今年年初因吸毒被判有罪,在六月时投身脱衣舞界,早前传出她进军乐坛的消息,当日她宣传新书时,表示已成立了个人事务所,今后会以舞娘为职业,努力工作,成为别人憧憬的对象。被问到会否回归娱乐圈时,她说未知自己是否仍留恋,现在先跳好自己的舞。美奈子透露自己打算在年底或年头作演出,现在正努力练舞,更邀请和她有近似遭遇的酒井法子前来捧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