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贵州卫视黄金剧场 > 新闻动态

经典剧集《春去春又回》翻拍版12月1日全国首播

2009年12月01日09:43

  1989年,由马景涛主演的《春去春又回》风靡整个中国大陆,当时造成了很大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观众口碑,和经典的《上海滩》、《神雕英雄传》一样,《春去春又回》几乎在当时妇孺皆知,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一个谈资。

  2009年,也就是台湾经典版《春去春又回》播出整整20年以后,由金牌制作人杨佩佩翻拍的《春去春又回》又登上荧屏,再次催泪上演。12月1日贵州卫视19:40全国首播。

  各地收视冠军——《春去春又回》的“催泪威力”

  新版《春去春又回》在北京、广西、上海、广东、四川、湖北、江苏等地方电视台播出,纷纷获得了2009年的当地电视剧收视冠军。甚至超过了诸如《潜伏》、《人间正道是沧桑》、《我的兄弟叫顺溜》等电视剧。它的收视频频创新高,这不得不说明这部经典再版电视剧是成功的。剧中挑粱的李宗翰“张来福”不仅诠释出原剧本的魅力,更凸显出他本人对于角色准确定位和把握的功力。这让观众在看一个熟悉的故事时,不仅不厌倦反而更加感动。

  有网友评论《春去》剧中哪个镜头最感人时谈到:其实我们对《春去》这个故事已经很了解了,89年那版已经看了好多遍。但当看到新版中“来福”远处亲睹“紫君”结婚还有“来福”深情遥望紫君在自己的假坟墓前告白时,当看到主演李宗翰的眼神充满了心酸和无奈,就仿佛通过这眼神看到了“来福”这个男人跌宕起伏、坎坷曲折的一生。这时我眼泪就“唰”的就止不住。更有网女友留言说:“张来福眼神纯净,热情而无杂质。程万里眼神坚毅还略带忧郁,让人心疼。感觉不同却都让人欣赏。”

  中国版“基督山伯爵”上演家族恩仇录

  台湾 “小生”李宗翰饰演的程万里原名张来福,是个出身贫苦的小人物,他正直、善良、坚强,为了帮助弟弟度过危机不惜卖身10年在上海做包身工,却依然能够乐观的面对生活。然而他的身世却把他卷入一个又一个阴谋之中:“换子风波”、“被冤杀人”、“锒铛入狱”、“恋人遭夺”……五年后,张来福化身优雅的华侨富商程万里重返上海,他要向所有陷害自己的人复仇,成为上海滩叱咤风云的“教父”……看过名著《基督山伯爵》的人,对这样的情节一定并不陌生,没错,张来福与基督山伯爵经历很相似。不过,在堪称民国版《基督山伯爵》的《春去春又回》中,张来福的经历更曲折,情感故事更丰富,敌人也更多更狡诈。

  贵州卫视年度巨献——力争全国收视冠军

  《春去春又回》将在12月1日登陆贵州卫视,记者近日拨通贵州卫视负责电视剧宣传的张先生的电话进行采访,张先生表示,贵州卫视年度巨献的《春去春又回》肯定可以获得较好的收视率,一方面,贵州卫视播出精编版,删减了剧中一些拖沓的场景;二是贵州卫视历来有播出苦情励志的优势;三是贵州卫视在《春去春又回》的播出期间将进行全国范围内的有奖收视,参与贵州卫视的剧评、收看贵州卫视《春去春又回》会有丰厚的礼品进行赠送。

  同根兄弟反目成仇,爱恨情仇转眼成空——12月1日19:40贵州卫视《春去春又回》全国首播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