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坤牵手江一燕共演《肩上蝶》同门兄妹首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09:41
陈坤、江一燕相互称赞
陈坤、江一燕相互称赞

《肩上蝶》发布会 江一燕爆陈坤糗事
《肩上蝶》发布会 江一燕爆陈坤糗事

  由张之亮担任总导演的真人结合动画电影《肩上蝶》,近日在宁波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影片主创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等悉数出席。主持人蔡康永和曹启泰的完美配合以及现场嘉宾的激动爆料,让发布会热闹非凡。虽然是和同门师兄的首次合作,江一燕的创作热情感染了陈坤,被赞不绝口。

  发布会当天,江一燕一袭白色吊带小裙,肩饰白色蝴蝶翩然亮相,纯美动人,引来粉丝阵阵尖叫。谈起跟同门师妹的首次合作,陈坤赞誉不断,称非常欣赏师妹的创作热情和动人演技,江一燕紧随其后礼尚往来,坦言欣赏陈坤的认真与内敛。陈坤这边厢洋洋自得,那边厢立马遭来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三美女的爆料“攻击”。江一燕更是劲爆抖料“和陈坤不来电”、“大家都比较尴尬、害羞”、“片场见面上来就是亲密对手戏”等等,让媒体对这扑朔迷离的剧情好奇大增,而导演张之亮则是在一旁笑而不语,保密剧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