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雪心携爱女试名珠宝 提太皇太后之死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09:39
谢雪心由女儿珈颍陪同试戴名首饰,提到“太皇太后之死”时,更不禁落泪。
谢雪心由女儿珈颍陪同试戴名首饰,提到“太皇太后之死”时,更不禁落泪。

  谢雪心昨日(11月30日)在爱女珈颍陪同下为无线台庆的颁奖礼试首饰。她到香港中环皇廷钻饰珠宝行,先试戴其中一套价值4千万元的绿宝石首饰。提到《宫心计》的剧中人物太皇太后之死时,她不禁颇有感触地落泪。

  她说:“第一次戴这么贵的珠宝,我想到时连厕所都不敢去。为了衬另一套红宝首饰,要挑另一条裙子。”临近颁奖礼可会紧张?“都未懂得紧张,外出时有好多朋友、观众支持,我当作拿了奖。”

  剧集《宫心计》结局最高收视达50点,平了《大长今》纪录,她说:“我今日要彩排东华秀,现在才知道知,好惊喜,真的料不到。”《宫心计》的观众未能超越《大长今》?“已经很理想了,《大长今》50集那么长,我们短一半呀。”

  谢雪心希望可以原班人马开续集,望网民、观众为她争取多点戏份,她突然感触落泪说:“我在14集死那阵,小青姐(剧集监制梅小青)都SMS(发短信)说不舍得太皇太后(剧中角色)死,看到那个SMS都好温暖,我就是这么感性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