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哆啦A梦、蜡笔小新、 荷兰米菲首聚京城(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宗珊
2009年12月01日09:33

  集合了多个高知名度国际卡通明星原版舞台剧、人偶互动及迷你乐园的“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将于明年1月1日在保利剧院亮相。届时,无所不能的哆啦A梦、顽皮率真的蜡笔小新、平和纯真的荷兰米菲等卡通明星将走出卡通片聚首在京城剧场,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元旦。

  据悉,“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将在1月1日当天分上午、下午及晚场三个时段进行,每个时段均采用“一票制”,即每个购票前来的家庭均可观看哆啦A梦卡通剧《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蜡笔小新家庭情景互动儿童剧《野原家的趣事》两部原版舞台剧的剧场演出,并可参与原版荷兰米菲人偶剧场互动和迷你主题乐园。届时,保利剧院前厅将设“卡通巨星握手会”、正版卡通纪念品集市等丰富的互动项目。

  《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是一部亲子互动性极强的人偶剧,围绕哆啦A梦通向未来的四次元口袋展开,通过伙伴们帮助大雄战胜挫折的情节和丰富有趣的互动形式,令孩子懂得团结一心才能克服困难的道理。该剧于去年原版引进中国,曾在19个城市演出近百场。剧中人偶均来自日本,且表演时的台词配音也均是为卡通片配音的原班人马。家庭情景互动儿童剧《野原家的趣事》则是今年最新引进国内的蜡笔小新原版人偶剧,在引进时以原著为基础进行了适当的改编。该剧以“沟通”为核心思想贯穿全剧,许多情节都能让大小观众有一种在生活中似曾相识的感觉。经典的简洁线条,可爱的靓丽色彩,迷人的乖巧造型,以及最具标志性的超可爱“X”型嘴——这便是来自荷兰最著名的卡通明星米菲。这只诞生于1955年的小兔子此次将在剧场前厅以人偶互动和“主题乐园”的形式造访北京。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