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边看边聊

华商晨报:胡杏儿《巴不得爸爸》无惧当炮灰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01日09:23
  吴卓羲胡杏儿、陈锦鸿、杨思琦、阮兆祥、胡定欣等《巴不得爸爸》演员昨日穿上40、50年代的戏服到中环莲香楼宣传新剧,各人大扮茶客,十分搞笑。该剧将会紧接剧集《宫心计》推出,适逢在圣诞和元旦的黄金假期,“巴”剧被指分分钟成为炮灰,需接受收视考验,但各演员不是太担心,吴卓羲更夸大海口扬言会有32收视点,信心爆棚。

  《宫心计》收视高企,对接著紧播的《巴不得爸爸》造成一定压力,不过杏儿认为两者形式有别,监制都大赞“巴”剧好睇搞笑,杏儿希望大家放松一些,不要抱太大压力,收视则顺其自然。杏儿透露一班演员合作愉快,她在剧中经常欺骗男人,秦煌和陈锦鸿都中招,虽然该剧横跨圣诞和元旦两个节日,杏儿不担心剧集成炮灰,她说:“几时推出是公司决定,无得拣,总之所有演员已尽了责任。”

  剧中吴卓羲穿梭时空,由现代返回40、50年代,剧种以轻松搞笑手法拍摄,说到剧集可能做了炮灰,吴卓羲大口气说:“起码有32点。”另一演员陈锦鸿同样充满信心。而吴卓羲在稍后的圣诞档期将联同泳儿到美国、大马登台揾真银,之后回港便投入另一新剧工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