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宫心计 宫心计下载 > 新闻动态

《宫心计》高收视结局原班人马将筹拍新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1日08:58
  TVB大剧《宫心计》大结局,秉承TVB剧集一贯“虎头蛇尾”的作风,大结局剧情相当无趣,使用失忆的桥段和模糊团圆的结局,令观众大喊老土,不过剧集按惯性照例收视高企,无线外事部曾醒明透露,周日晚的大结局收视高达46%。

  有传闻指TVB眼见《宫心计》如此受欢迎,已经着手筹备现代版的开拍事宜。曾醒明昨日向本报记者透露,新剧将在明年下半年开拍。

  新戏原班人马一个都不少

  曾醒明称日前曾励珍宣布即将开拍的新剧并非《宫心计》续集,只是沿用原班人马打造的完全独立的一个新故事。对于演员阵容,曾醒明透露《宫心计》的主要演员一个都不会少。但由于这个计划近日才宣布,所以开机相信都要等到明年下半年。

  由于《宫心计》的结局比较模糊,不少观众猜测是否为拍续集埋下伏笔,对此,曾醒明表示,《宫心计》不会拍摄续集,因为故事已完全结局了。

  《巴不得爸爸》收视不被看好

  新剧《巴不得爸爸》接档《宫心计》亮相,外界普遍不看好这部剧的收视。与《宫心计》的大阵容相比,由吴卓羲、陈锦鸿、胡杏儿杨思琦胡定欣主演的《巴不得爸爸》有点“小儿科”,而且穿越时空的桥段也不新鲜。

  《巴不得爸爸》主打怀旧风,讲的是吴卓羲饰演的楚慈是一名口甜舌滑、热爱新潮的叛逆少年;陈锦鸿饰演的楚帆以经典粤语片人物吴楚帆为蓝本,深信“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道理。剧中两人是一对活冤家,摩擦频生,父亲不满儿子急功近利,儿子则鄙视父亲那不合时宜的做人宗旨。直到楚慈在一次阴差阳错之下,意外穿越时空,回到上世纪60年代,更遇上了年轻时的楚帆。父子俩因时代与文化的分歧而闹出各样笑话,楚慈最终明白到父亲的伟大和亲情的可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