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秋香出炉张静初PK巩俐:少了风情添了英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08:21

黄晓明和张静初

  昨日下午,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在京正式开机,导演李力持、监制向华胜等携主创悉数亮相。有关主角人选当天正式曝光,黄晓明及张静初将分饰唐伯虎与秋香。

  这个秋香不寻常,又要跳舞又要武打

  张静初直言演秋香对她是很大挑战,因为这个秋香不寻常,又要跳舞又要武打。当有人问起平时娴静的她是否少了巩俐版秋香的风情时,她坦然称“拿我和巩俐比也很正常,我还特意看了周星驰那个版本,但我不怕和巩俐比,因为我们这个故事与之前的版本不一样,我希望塑造另一个英姿飒爽的秋香”。

  黄晓明更放言《唐伯虎点秋香2》跟周星驰版没什么好比较,“周星驰是我偶像,他是永恒的经典,永远不能超越,我用心把角色演好就行。”黄晓明更称之所以会演唐伯虎,缘于六年前他演过电视剧《风流少年唐伯虎》,现在这个角色不过是长大了的唐伯虎。

  影片《唐伯虎点秋香2》自筹拍之际便连续引发对主角人选的争议。最终选择黄晓明及张静初,导演称是在参考观众票选的数据基础上确定的。而对于这两位首次合作出演对手戏的演员,李力持称,“他们的表演风格迥异,这一新的组合能够擦出更多的火花。”

  金牌配角撑场,周立波、任贤齐演“才子”

  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的配角演员也是分量十足:有“华夫人”郑佩佩、“唐母”朱咪咪等金牌配角,海派清口周立波、任贤齐、陈百祥分别饰演另外三大才子文征明、徐祯卿、祝枝山,而巩新亮、高亚麟等明星的加盟,也为重塑这部经典动作喜剧“锦上添花”。

  同时,老版经典“秘密武器”——蟑螂“小强”和小狗“旺财”也将在本片中重新焕发活力。记者程雪超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