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何塞利蒙纪念演出 > 新闻动态

何塞-利蒙舞团抵京 舞者用身体唱出动作(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1日09:26
马克斯韦尔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马克斯韦尔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12月3日至6日,来自美国的现代舞劲旅何塞·利蒙现代舞团即将现身国家大剧院。据介绍,此次北京的演出也将是这支舞团纪念何塞·利蒙大师百年诞辰世界巡演的最后一站。

 昨天,谈到何塞·利蒙大师,刚刚到京的舞团艺术总监马克斯韦尔女士如此表示,他是20世纪最伟大的男性舞蹈家,也是现代舞诞生之后最伟大的编舞大师。

  马克斯韦尔说,对一般观众而言,现代舞是一个很难懂的舞台艺术,但是利蒙大师的作品却看得懂,事实上也得益于他对于音乐和绘画元素的运用。“不故弄玄虚,他把自己所要表达的思想直接用肢体传达给观众,他要让舞者用自己的身体唱出动作来。”(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