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仁医》最新收视率22.3% 创该剧最高记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01日09:22
《仁医》

  搜狐娱乐讯 29日播出的大泽隆夫主演医疗剧《仁医》(TBS电视台)第8集的平均收视率为22.3%,创下了该剧最高收视记录。

  《仁医》的主人公是某家大学医院的脑外科医生南方仁,他时空穿越到幕府末期的江户时期,在极度缺乏医疗用具和药的状态下,南方医生不断的拯救人命,并和坂本龙马、胜海舟等救国人士相识,被卷入历史漩涡当中。

  该剧在TBS电视台每周日晚“日曜剧场”播出,第一集收视率为16.5%,之后每集攀升,上个月8日播出的第5集收视率攀到20.3%,成为今年秋季档首个收视率超过20%的剧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