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煮夫出走《婚姻保卫战》 马伊琍袁立同床共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09:06
同榻而眠相互宽慰
同榻而眠相互宽慰

为老公们伤透脑筋的李梅和兰心
为老公们伤透脑筋的李梅和兰心

   由赵宝刚执导的新型都市家庭剧《婚姻保卫战》如今拍摄正酣,剧中女强人对战“家庭煮夫”的组合形式引人注目。最近,佟大为黄磊扮演的丈夫们却不约而同地闹起了罢工离家出走,出现了马伊琍饰演的李梅搬去袁立(兰心)家同住的有趣场面。

   该剧着力刻画新时代婚姻中的新女性形象,剧中的李梅和兰心既是老同学又是邻居,两家关系十分要好。黄磊扮演的许小宁为了改善自己家庭煮夫的地位,让妻子兰心服软,精心策划了一起携女出走的事件,而本来害怕兰心难过陪兰心做伴的李梅自己,此时与佟大为扮演的丈夫郭洋的关系也已是一点即爆。夫妻二人对兰心家发生的事情品头论足的同时也影射出了自己婚姻的种种矛盾,郭洋一气之下一个人搬到了工地上去住。就这样,两个同病相怜的女人干脆把两个男人晾在一边,请了保姆接孩子做饭,过起了没有男人的日子。然而,婚姻并不像两个女人想的那样无招胜有招,没过多久两个人便一个靠放烟雾弹迷惑对方,一个使出怀柔政策召回了两个男人,这两对男男女女将一场婚姻保卫战打得妙趣横生。

  拍戏间隙的马伊琍袁立会不时交换一下包里的各色零食,也正是她们在戏里不同于传统婚姻中女性状态的微妙体现。剧中的马伊琍和袁立各自提早升级为一个六岁孩子的妈妈,精明能干的同时不乏年轻张扬的个性,谁也不会轻易地甚或毫无条件地把自己全身心奉献给家务,在当今社会环境中极具代表性,急待催生出一种全新的家庭理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