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新片杀青扔导演 就算张艺谋也照样扔(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刘嘉琦
2009年12月01日01:17
成龙昨在京宣传新片

  
  在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领衔的《花田喜事2010》,谭咏麟主演的《财神到》以及曾志伟导演、云集174位明星的《72家租客》相继定下虎年春节档期后,昨日在北京,由成龙、王力宏领衔主演的《大兵小将》也发布了要在明年2月14日(大年初一)公映的消息。在昨日片方联合北京卫视《五星夜话》举行的官网启动活动上,成龙接受了主持人的“考问”。

  考问一:

  为什么把导演扔下湖?

  据悉在《大兵小将》杀青日那天,成龙对剧组工作人员将导演丁晟扔下冰冷的湖水作为“庆功”的举动大力支持。“现在看到这画面,我还觉得很冷!”丁晟昨日在台上说。对此,成龙解释说:“我阻止了!他们把导演架起,快到湖边的时候,我说,"慢!把他的手机拿出来,还有,把手表脱了……好,扔吧……"”

  “您是只有对新导演这样吧?”主持人颇为尖刻地指出,“如果是张艺谋呢?”

  “照扔!”成龙非常肯定地回答,“因为杀青是为了庆祝,所以就要找一个最有代表性的人。”

  考问二:

  为何不让王力宏唱歌?

  没有亲临现场的王力宏昨日通过视频连线与观众进行了短暂交流。让主持人非常不解的是,既然有王力宏这位专业歌手在,为何《大兵小将》的主题歌是成龙在演唱?“这次我唱主要还是因为这样的歌王力宏唱不了。”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成龙还现场演绎了一段,“五亩良田种点啥?种土豆……”颇具乡土气息感觉的曲调和歌词,还真让人觉得不适合王力宏。而在现场播放的视频中,王力宏则揭露了另一个必须让成龙唱主题歌的原因:“他需要有些新歌,否则他总是在哼唱"明明白白我的心"……你们注意看《大兵小将》片尾的NG镜头,大哥躺在那里闭目养神还在唱这个。大兵啊,唱点别的吧!”

  成龙再上《艺术人生》讲“责任”

  东方早报记者 李云灵

  2005年,成龙首度做客央视名牌节目《艺术人生》,讲述了自己传奇人生背后的酸甜苦辣。近日,成龙再度做客该节目,还带来了徒弟新七小福们。年过五十,整日奔忙,成龙在节目中坦言自己生活状态很累,“好像成龙就不能做错事情,成龙做什么事情都是对的,真的很累,我跟你们说,我是一个普通人。”但是成龙也深知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感,他讲起了一段他在非洲的经历,“一天,我到了非洲,看见非洲的小孩子对着我摆醉拳。我才知道原来我的戏,我的言行举止会影响到他们。不单只是对徒弟们,对公司、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慢慢现在对地球,我都有责任。我虽然是中国人,但是我是属于全球的。”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