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制片人协会奖入围揭晓 “狂人”再成热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2月01日08:59

  搜狐娱乐讯 美国制片人协会大奖(PGA)于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一揭晓入围名单,NBC电视台的《我为喜剧狂》(30 Rock)和AMC电视台的《广告狂人》(Mad Men)再度成为热门候选。

  入围最佳喜剧奖的《我为喜剧狂》,此次要面对的选手颇为强大。不仅有Showtime的《加州糜情》(Californication),《单身毒妈》(Weeds),还有HBO的《明星伙伴》(Entourage),NBC的《办公室》(The Office)。相比其他入围者,《我为喜剧狂》已经连续两年将该奖项捧回了家。

  AMC电视台的《广告狂人》在艾美奖上风光无限,此次入围最佳剧情奖也是势在必得。同《广告狂人》一同角逐该奖项的还有同为AMC电视台的《绝命毒师》(Breaking Bad),Showtime的《嗜血判官》(Dexter),ABC的《迷失》(Lost),以及HBO的《真爱如血》(True Blood)。

  在真人秀节目奖项中,入围者都是艾美奖的常客。CBS电视台的《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FOX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喜剧中心的《科尔伯特报告》(The Colbert Report),Lifetime的《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以及Bravo的《顶级大厨》(Top Chef)。《科尔伯特报告》一直是该奖项的得主。

  美国制片人协会大奖的最终结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24日晚揭晓,届时第21届PGA大奖将会在好莱坞守护神剧场举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