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伯虎点秋香2》开机 黄晓明张静初气质不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记者 陈慧
2009年12月01日08:53
陈百祥(左一)、黄晓明(左二)、任贤齐(右二)、周立波(右一)出演四大才子,张静初(中)出演秋香。
陈百祥(左一)、黄晓明(左二)、任贤齐(右二)、周立波(右一)出演四大才子,张静初(中)出演秋香。

  信息时报讯 打正旗号是1993年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唐伯虎点秋香》续集的《唐伯虎点秋香2》,昨日在京宣布开机。早前,陈百祥曾表示任贤齐将出演新版唐伯虎,不过最终的选择却是比任贤齐帅气的黄晓明出演唐伯虎,任贤齐则出演“四大才子”之一的徐祯卿。而秋香则由张静初出演,隔空挑战当年回眸惊艳一笑的巩俐版秋香。

  昨日,身为“四大才子”之首的黄晓明一露面即获得在场粉丝的尖叫声,但他就说自己不是第一次演唐伯虎,“其实我六年前就演过唐伯虎,那时演的一个电视剧叫做《风流少年唐伯虎》,现在来演也挺适合,因为长大了。”当张静初扮演的“秋香”出场时,两人开始互相恭维,称对方才是自己心目中的伯虎和秋香。当天活动有不少观众参与,对于这对“明静”组合,有人就评论说,黄晓明太帅气张静初丫环气太重,未来能否擦出火花还挺令人担忧。

  周立波自认“妖人”

  发布会上揭晓了“四大才子”的最终人选,除了饰演唐伯虎的黄晓明之外,其他三位才子的角色则由周立波、任贤齐和陈百祥担任。电影还未开拍,“四大才子”已经迫不及待的在现场开始了相互调侃,海派青口创始人周立波俨然把发布会当作了表演舞台,分别用“熟”、“纯”、“帅”、“妖”等字形容了陈百祥、任贤齐、黄晓明和自己,他在现场还伴着风情的伦巴舞模仿了黄晓明的歌曲。男一号黄晓明也不甘落后,用拒上春晚的事来“回应”周立波。

  虽然“星爷”周星驰缺席续集,但看得出片方想尽办法保留上一集的韵味。除了由李力持继续导演,“四大才子”之一的“祝枝山”依然由幽默诙谐的陈百祥出演,而“石榴姐”苑琼丹、“华夫人”郑佩佩,“唐母”朱咪咪也确定会再次出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