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2009年五部大戏 最热荧幕情侣档出自哪部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08:52

  2009年,电视剧行业可谓红红火火,高产又高效,不仅各种题材都有收视率极高的上乘佳作,还创造了不少让观众“爱到骨头里”的荧幕情侣。这些情侣,有的青春年少,有的老实持重,有的人见人爱,有的备受争议,虽然类型五花八门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人气热到发烫。在09年的众多荧幕情侣中,哪个是你心目中的最热情侣no1呢?不妨一起回顾一下这些情侣在电视剧中的表现吧!

唐雪见和景天剧照
唐雪见和景天剧照

  荧幕情侣一、杨幂胡歌 作品:《仙剑3》 角色:唐雪见、景天

  毫不夸张的说,唐雪见和景天是今年最热的游戏改编剧《仙剑3》中最乐的一对情侣,他们从见面开始每天不是开玩笑斗嘴,就是打打闹闹,是典型的欢喜冤家。喜欢“虐心”戏的观众在他们身上几乎找不到看点,因为他们出现的地方不是笑声就是打闹声。他们一个叫对方“菜牙”,一个叫对方“猪婆”,表面上看来誓不两立,实际上却在恶作剧和拳打脚踢中默默相爱。比起《仙剑3》中的千年等待和三世情缘,唐雪见与景天的感情看似平淡,却很符合现实中小情侣的相处方式。而且他们那“爱你在心口不开,只会默默伴身边“的情感表达方式,也颇符合东方人的传统审美。因此,虽然《仙剑3》中感人的感情很多,但他们还是成为了其中最受观众欢迎的一对。值得一提的是,唐雪见和景天的扮演者杨幂和胡歌已不是第一次扮演荧幕情侣,在《聊斋—聂小倩》中,他们饰演的宁采臣和聂小倩曾赢得过不少观众好评。因此,两人演起对手戏来可说是驾轻就熟,相当默契。

钱小样和方宇剧照
钱小样和方宇剧照

  荧幕情侣二、王骆丹、朱雨辰 作品:《我的青春谁做主》 角色:钱小样、方宇

  钱小样和方宇是典型的北京调侃型情侣,他们继承了《奋斗》剧中各个情侣的耍贫打趣本领,在自我调侃与陶侃对方中过着小打小闹的生活。从出场开始,他们就不完美,女的好高骛远,没有学历没有经验却做着一举发财的梦;男的吊儿郎当,没有正经工作不谈正经恋爱,似乎以混日子为己任。但是,他们都很单纯也很努力,在剧中他们互相扶持着成长,努力面对前方出现的难关,谈着彼此毫不设防的恋爱,并最终修成正果。他们不像剧中的其他角色一样,是精英是骨干,但他们的坦率和真诚却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也许,对大多数人来说,精英的生活太遥远,在充满生活气息的钱小样和方宇身上才更容易找到自己的影子。

翠平和余则成
翠平和余则成

  荧幕情侣三、姚晨孙红雷 作品:《潜伏》 角色:翠平、余则成

  在谍战戏中,感情戏常常是一种辅助,不容易引起观众的注意。但翠平和余则成的感情却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因为他们的感情实在太特别了:一个心机深沉潜伏在敌人高层的间谍,一个大大咧咧没受过什么教育的武工队队长。如果没有意外,根本不可能走在一起。但在组织的安排下他们却成为了一起奋斗的同志。文化差异的不同让他们的生活争执不断,共同的理想却又将他们连在一起。在危机四伏的大环境下,这种特殊的相濡以沫令人感动。饰演翠平的姚晨,和饰演余则成的孙红雷都是演艺圈中的实力派演员,他们对角色的处理恰到好处,时而让人感动时而让人忍俊不禁。因为他们演得太成功,所以就有了《潜伏》过后流行小眼睛男人,大嘴女人的说法。而为了满足观众对翠平和余则成重逢的渴望,北京卫视播出《潜伏》时甚至修改了结局的台词。

郭海藻和宋思明
郭海藻和宋思明

  荧幕情侣四、李念、张嘉译 作品:《蜗居》 角色:郭海藻、宋思明

  这是今年最受争议的一对荧幕情侣,因为他们是贪官与二奶的关系,因为他们之间牵扯了太多的钱财问题和道德问题。单看宋思明,他似乎是男人的典范,有权利有能力也有财力,可以为爱的人解决一切问题。单看郭海藻,她也算是男人的梦中情人,单纯、可爱,没有心机,似乎也不贪钱。但是,这两个人的组合却打破了他们外在的形象,当一个男人背叛了妻子夜夜不归家时,他是否还算男人的典范?当一个女人当二奶当得心甘情愿时,她的单纯究竟还有多少说服力?这样的两个人之间真的有所谓爱情么?观众们乐此不疲的讨论这些问题,并因此带动了这对情侣的火爆人气,虽然最终这些问题都没有标准答案,但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早已有了自己的答案。

楚雨荨和慕容云海
楚雨荨和慕容云海

  荧幕情侣五、郑爽、张翰 作品:《一起来看流星雨》 角色:楚雨荨、慕容云海

  尽管这部山寨版电视剧因为有太多佳作版本在先而背上不少骂名,但它却实实在在的带火了楚雨荨和慕容云海这对荧幕情侣。也许是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无论演绎多少次也依然吸引人的关系吧?两人的爱情就算披上了制作不够精良的外衣,和稍显幼稚的台词却照样打动了不少观众。其情侣魅力之高,甚至让很多支持者强烈要求饰演两人的演员郑爽和张翰能够假戏真做,成为一对真正的情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